Thursday, April 23, 2009

我自由啦!!

嘻嘻~刚考试完毕,又放大假。真的好想大声喊:我自由啦!!我真的开心得不得了!!我20号考试完毕,21号和COURSEMATE上genting,我第一次玩跳楼机咧,很刺激!还有很多第一次,第一次和朋友上genting啦(以前都是和家人去),第一次玩碰碰车,碰碰船...搞笑的是,为了省钱,竟然和coursemate偷溜到酒店里面,拿热水,煮杯面吃。哪里来的杯面??在kl central 买上去咯!呵呵,很省咧?没办法啦,我们全是学生,没多余的钱。哈哈!年轻是可以疯狂一下的...老了,就不好啦,教坏子孙啊!

24号,我就和roommates 去唱K啦!可以大展歌喉一下,乱喊发泄!哈哈!

然后呢,28号我就要去热浪岛咯!这个旅行,当然是和男朋友去。哈哈,认识我的都知道,我很想去热浪岛很久了咯!这次还坐飞机去。我第一次坐飞机咧!你们说,我有多么的兴奋...嘻嘻,我妈咪说,坐飞机就像坐车一样,没什么特别。当然这样说啦,我没坐过飞机,一定很兴奋的嘛!嘻嘻,我很像乡下妹哦?还是收检点好!

热浪岛回来,再找工作。因为,钱用光了嘛!哈哈...

2 comments:

CryoWraith said...

姐的旅行好玩吧?放点照片给我们看啊..

Elene said...

哈哈!刚放上我的facebook,去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