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阿包IQ题

今天,听了一个很有趣的IQ题,嘻嘻,我笑了一整天!也许你们认为这IQ题很无聊,可是呢,我就是听了这IQ题就很开心了一整天! 让我来考考你们...

PART1, 有一天一个KAYA包约了一个馒头去看电影喔,它们看完同一部电影出来后,KAYA包就哭到很伤心很伤心,反而馒头却没有哭,什么表情也没有。为什么呢?

PART2,又有一天,KAYA包约了叉烧包,它们也是去看电影。结果列,它们看完电影出来,KAYA包也是哭到很伤心,而叉烧包就一直笑,笑到很开心。为什么列?它们也是看同样的电影哦!

PART3,再有一天,KAYA包约其它阿包出来看电影。它约了谁呢?它约了大包哦!后来,它们看完电影出来,KAYA包笑了,它“哈哈”了两声。大包也是笑了,但大包“哈哈哈哈哈"比KAYA包笑多三声。为什么呢?

答案:

  • PART1 :因为KAYA包有FILLING(FEELING) , 而馒头没有FILLING(没有馅料)。
  • PART2 :因为KAYA包和叉烧包有不同的 FILLING(FEELING)。
  • PART3: 因为大包比KAYA包有比较多的FILLING(FEELING)。

不好笑?没关系啦,我觉得好笑就是了!HAPPY!

2 comments:

CryoWraith said...

还蛮好笑的嘛..也许我笑不上一整天,但想起都还会笑啦..包还会有feeling咧..怎么会不好笑?=D

Anonymous said...

还有后续,
这个KAYA包过后又带另一个KAYA包去看同一部电影,不过这次这个KAYA包不哭了,为什么?

同一部戏看了四次,都麻木了,还有什么FEELING "FIL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