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Blue~

今天的心情是蓝色的,
我很喜欢蓝色,尤其是天空蓝,
每当望向蓝蓝的天空,会带给我安慰,
像早上的太阳温暖地照着你的那种感觉...
很sweet,很warm...

可是我不喜欢蓝色所代表的感觉,
带来忧郁的感觉,
我知道今天我的心情是蓝色的,
因为我不快乐。

人,总是贪心,
我就是那个贪心的人,
我知道,我很幸福的了,
我知道,我不知足,
可是,毕竟我还是女孩,
我想要的,只是温柔的关心,
我想要的,只是甜甜的话语,
哪怕是哄我的...

也许我不快乐,是因为
今天看到一张卡,
多年前的了,
这对情侣已经结婚了,
那张卡只是一张简单的生日卡,
可是里面却是满满的密语,
我看了心里一丝感动...
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少女的心动...

不是我没有收过这类的卡,
从追求着的,朋友的,都收过,
以前,他也曾经送过...
只是已经很久的事情了,
功课,家庭问题,还有一堆的东西
已经压着他,
加上我们都很稳定了,
也许不必再做这些浪漫了吧?

呵...不怪得,
人家会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
我都还没有结婚,
都开始有这种感觉了。
没办法,人不是有情喝水饱的。
总是会向生活低头。
是我自己要他努力向上的,
是我自己要他别浪费钱,
别浪费精力在无聊的浪漫上的,
还有什么话好说?

女人心真的是海底针,
我自己也不懂我自己想怎样,
更何况是他?
看圣经吧,依琳!
只有上帝告诉你,上帝永远爱你,
上帝永不离弃你。

知足吧,依琳!
其实他也很疼你的!
呵呵,纯粹今天看了别人的卡,
一时感触而已...
我知道,人比人,气死人,
我知道,我很幸福,
毕竟我也是女孩嘛!
发泄一下而已啦!

1 comment:

CryoWraith said...

弟觉得呢,浪漫不一定是要花很多钱,买花送礼物之类的.在生活里的一些小小细节也可以是一种浪漫的哦.比如说,一个随传随到的司机,还是他的一些体贴的动作,在别人眼里看起来也是很浪漫的,只是当事人没有察觉到而已.换个角度看,姐肯定觉得自己很幸福了呢!

其实弟也是那种不浪漫的男友,女友也天天都抱怨的.呵呵~可是看了姐讲的东西,弟也大概想到女友在想什么了.姐不妨暗示一下你的男友你想要什么吧?你不讲也许他还真的不知道呢.两个人的感情必须靠两个人互相沟通才能维持下去的哦!

弟每天都这么对自己说:爱,不是希望别人怎么对你好,而是自己怎么对别人好.毕竟自己不是一百分的恋人,怎么能要求别人给你一百分呢?

祝姐永远都那么幸福哦!还有最近外面蛮多坏人的,姐要多点小心,叫未来姐夫好好保护你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