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My NiuT

哈哈....今天心情很好,就让我和你们分享一些照片吧!虽然比起很多人,我的NiuT其实很普通。但是,这是我的小小成就哦!


My NiuT- 哈哈,这条裙是男朋友买的。


我的客厅(除了那朵花,桌子及食物外,其他都是我弟弟送的哦!)


My Bedroom ( Furniture 还很少... T.T, 我会努力去买的啦!)


My Toilet (我还有很多东西没买,像浴缸,门,窗等,需要一点时间!)
我最满意的角落-为什么?嘻嘻...有很多我最爱吃的东西嘛!而且,看起来很可爱嘛!
嘻嘻,看完了后,有没有一股冲动想要玩?是的话,就快点上facebook玩啦!不过记得add我喔,因为多一个朋友,可以多visit,多visit 就可以赚钱了啦!这样,我才能买我想要买的东西呀!

3 comments:

Yeinnie 戴巧彦 said...

哈哈,真的那么好玩哦?
可是我很讨厌等它loading 叻。。。
哈哈,愿你可以买到多多东西布置你的dream house 啊。。。
不止游戏,还有现实生活中!!

CryoWraith said...

姐你怎么把它上厕所的照片都放出来啦?这样它以后不用见人了啦..呵呵..

Elene said...

又是噢!不过没关系啦,反正“重要部位”弟也看不到!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