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开心!

今天很开心哦!嘻嘻,为什么?且让我一一说来...

第一,今天由于赶时间,加上本小姐的大头虾毛病,竟把自己的电话留在VIOS,可恨的是,车在姨姨家(Cheras),人在balakong教堂,因为要侍奉,人又走不开,真是很焦急!所以和男朋友商量好,侍奉完毕,就赶去Cheras 拿回手机。等到我完毕了,在车上时,这个气死人的男朋友一大堆借口可说不要载我去啦,又什么肚子饿啦!我真的很急,又生气!可是,我并没有发脾气(本小姐的脾气其实改了很多啦!感谢主哦!),因为毕竟错的是我,我的大头虾真的常害我不浅,有一次竟然留了电话在巴士,当然电话也没了!所以我只好生自己的闷气!

可是呢,这个调皮的男朋友竟开一些很开心的诗歌来听,说什么听了心情会舒服一些。我心里真的不懂气好还是笑好,一句话也不说了。突然间,他慢慢地从他口袋摇啊摇地拿出很熟悉的一个东西出来,定眼一看,不就是我的电话吗?哈哈,原来这个傻佬趁我在教堂侍奉时,去我姨姨家向我妈拿回,再来教堂接我!刚刚是特地气一气我的。我知道,他不大喜欢一个人驾车去太远的地方,很闷嘛!所以这次他竟然肯为我走这一趟,心里真的很感动哦!他还是饿着肚子的咧!你说,他是不是傻得有点可爱的?嘻嘻!

第二,今天看了某人的blog,得知他有意想要来教堂的了,他真的很久没来教堂咯!我就很38一下咯,再加上真的关心他,就sms他,说什么讲到做到啦,晚上七点半教堂见!结果他没回复我噢,我心里真的很怕一下,怕他生气我。我男朋友呢,又讲我操之过急什么的,不应该这样sms 他。我心里又想,对咯,可能人家有苦总,不能来呀什么的。我 38到去约人家,不知头不知尾又扮代表!当时真的有点后悔咯,心里就祷告求主不要让他生气我就好了!结果主真的有听到我的祷告哦!他真的有来聚会哦!很开心咯!懂他不是生气我,只是睡着了,没回复我而已!嘻嘻,我的 38性格又真的要改一改了,这次过到关,未必下次会,迟早吃苦头!Anyways,真的很开心在教堂可以见到他!也许他大我一天而已,(他12/8生日的),他是我男朋友的朋友堆里面,算是最跟我合得来的了!也许他肯跟我癫,废吧!哈哈! 希望他会继续来教堂噢,与神的关系越来越好!

所以咯,有了这两件事,我就知道,我男朋友爱我,上帝更爱我,还什么不开心的呢? 嘻嘻!

2 comments:

Yeinnie 戴巧彦 said...

哇,你的男友真好啦,羡慕死人了。。。
哈哈,又没有兄弟介绍给我??
哈哈。。。

CryoWraith said...

哟,好幸福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