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Pet Society

哈哈!Pet Society,最近迷上玩这个游戏。嘻嘻,也许你觉得这个游戏已经很久啦!过时了!可是我就是昨天才迷上玩这个的。(唉!OUTDATED!)我喜欢的,不是它的那些传球,跳绳,赛跑那些游戏。我喜欢的,是享受买东西来布置我的家,有豪华客厅,厕所,书房,房间等等...好想买完所有家私回去好好布置。可是,需要好多钱啊!我的经验少,又不大会玩游戏赚钱,只好慢慢等!我好羡慕我的朋友的家,好美哦!(是你的家啦,嘉欣!)还有啊,我也很享受把自己打扮美美的...还是那句,需要很多钱!所以啊,钱是多么的现实!

嘻嘻,不过很幸运,我有一位好弟弟!他呀,在我昨天第一天玩时,送我很多很多东西啊!冰橱啦,沙发啦,衣服啦,帽子啦,等等...很多很多! 所以啊,我一个小小level 的怪物,拥有比其它人多很多东西了!如果要我自己买的话,我看我连一件衣服也买不起!哈哈,介绍给你认识?别想啦,他有女朋友了!你也想当他姐姐?更别想...能当他姐姐的,只有我哦!=P 嘻嘻,最后,藉着我的部落格,大声地说,“弟,谢谢你疼我哦!”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人往往就是如此,越久的东西就越有新鲜感了。。加油吧。。那个可以让你肯定的“弟弟”,一定要好好保护你哦。。。

Elene said...

Alolo..留下大名让我知道你是谁嘛!

Anonymous said...

琳,对不起!好久没来你的部落格了。。。不知你最近发生了那么多事情。。。只想告诉你,不论什么时候,我的大门都为你而开。有事一定要告诉我哦!加油!加油!好好享受你的Pet Society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