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小云和小吉很重要

呵呵,突然发起神经来,养了两只乌龟。嘻嘻!!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不爱养宠物,因为我害怕那个动物在我身上爬来爬去那种感觉,我觉得很恶心。哈哈,可是我竟然养起了乌龟!也许乌龟的壳是硬的吧?呵呵。。。
在这里和大家隆重介绍一下,我的龟--小云和小吉 姓名:小云
年龄:不知道,可以教我怎样看吗?
性别:女
特性:最爱吃(难道长得像我?嘻嘻!!)


姓名:小吉
年龄:一样不知道。。。
性别:男
特性:最爱托着那个头睡觉(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还有还有,它呀,有点木木的。。。

它们的龟窝
没骗你们吧?小吉最爱这样睡觉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