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石头

好久好久没有生气人了,这次我真的很生气。真正生气一个人,原来真的很辛苦,心里好像有个好重好重的石头压着,呼吸困难。每当想起这个人,我的心不自觉地抽痛,甚至难过得哭起来。我,原来真的非常生气了。

这几晚,都睡不好,很担心这个人会对我做出什么,甚至很担心电话响起来,怕妈咪打电话来告诉我一些我不想听到的咚咚。不敢告诉他,我真的很痛苦,真的不想看见这个人。可是因为他,我必须面对,甚至偷偷摸摸。这个感觉,没人明白。好想打电话给我的姐妹,告诉她们我的不开心,我的重重的石头。可是,我提提不起勇气,告诉她们我面对的复杂。她们也不能帮到我什么。而且,我也会破毁这个人的荣誉,甚至他的荣誉。这个人最爱面子的了。因为这个人,我甚至忘了我最好的朋友的生日。不知道,她会不会怪我。因为这个人,我的心情非常不好,甚至看到他为我准备的情人节的浪漫,我没有我想象的那种兴奋。只是感动,会心一笑。我不敢让他难做人,也不敢让妈咪难做人,甚至妈咪也会受委屈,所以只好忍着。

主啊,我好想饶恕这个人,可是很难做到。主告诉过我,只要我饶恕别人,主必饶恕我。主告诉我要爱我的敌人。这真的好难。我做不到。我告诉过自己,因为主,因为他,因为妈咪,因为自己,一定要饶恕这个人。可是真的好难,我一时之间真的做不到。主,请给我时间。也许时间能令我淡忘一切。主,请怜悯我帮助我,替我搬走这个石头,我的心负荷不了。

现在,我能做到的,只有忍耐。我只能息事宁人。我只能避免见到这个人。可是我知道,我避不了多久。因为他,我必须见到这个人。而且还要假装很喜欢这个人,很尊敬这个人。希望我能做到。但我知道我的心一定在流血。好想快点长大,不让人欺负。好想他也能快点长大,独立了,那我就能不再面对这个人。写着写着,泪也停了。原来写blog的确能发泄。真的好想快点长大... 我不要再呆在那里,被这个人攻击,我,必须保护我自己。如果我已经退一步,这个人还在攻击我,我一定会还击。我,刘依琳不是真的好欺负,能忍受委屈的人...

2 comments:

CryoWraith said...

姐有什么需要弟帮忙的,尽管出声哦.绝对没问题的!

Anonymous said...

虽然不知道你说的是那个人。。但是只要你勇敢的面对他,肯定没问题的。我们是不会活在别人的影子下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