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小小计划

好久没写blog咯!哈哈,有点忙。忙什么?嘻嘻,我又教书咯!这次做起补习老师!一直以来,我的志愿不会是老师的,可是我就和老师这份职业扯上不解之缘。嘻嘻,因为我觉得做老师薪水很高呀!!想想吧,在假期想做part time,除了当老师可以做半天工就有不少的薪水之外,还有什么工作呢?有?有没有像老师一样senang先?嘻嘻,我就是这样懒惰的啦!!可是,如果你问我会不会把老师当终身职业的话,我会很坚决的告诉你,“我不会!”。我才不想对着这些学生那么久呢!会被气死,我会越变越老的!而且老师这份工作需要很有耐心,爱心的人,我呀,就是缺少这些!(也许也是因为上帝要管教我,所以才让我和‘老师’扯上不解之缘!)

我已经有我的计划了。我现在做补习老师,除了可以在假期做,还可以在大学上课时继续做呢!反正,大家也知道,大学上课时间非常自由,我有很多时间。我只要在一个星期抽出9个小时来教补习,我一个月也有几百块用用,可以疯狂shopping+eating!哈哈!!开玩笑啦!至少也可以买我想买的东西,吃我想吃的美食咯!也可以到处旅行呀!当然只限国内啦!等国内走完了,我应该也毕业了,那时候有份正业,应该有点钱吧?哈哈,那时再去外国!

呵呵,以前大学上课,上完课就去打包然后回宿舍睡觉,晚上就和室友煲戏煲到没天没夜,第二天分分钟没精神去上课,人就越来越胖,越来越老了。现在,做份part time, 折磨一下自己也是好的,起码不会过得颓废,人变得充实一点!还有,更重要的事,可以减肥!哈哈,因为少看戏,就少吃零食嘛!!嘻嘻!

我的小小计划,不知道能不能如我所愿呢?还是到半途,我会懒惰而放弃了呢?大家替我祷告吧!

1 comment:

Yeinnie 戴巧彦 said...

哈哈,老师好啊。。。
我也是啊,但我把它当我的职业咯。。。
哈哈,你没有的我都有,但你有的我都没有的哦。。。
大学文凭啦,好的男朋友啦。。。
哈哈~~~
还有啊,你减什么肥啊?
我都还没说你就说了。。。
哈哈~~~